观玉酬情.

【KPL】爱人再错过 序下

  综艺体,参考综艺为《换乘恋爱》

 不到最后一秒cp不定,参与嘉宾有花海,九尾,钎城,今屿,清清,易峥,星宇,清融,小义,无畏,萧玦,久酷

 可能会有别的人出场客串,不确定。有喜欢的可以在评论区提名。

 同人文,禁止上升正主。

 可以适当催更,但是学业问题更新很慢,可能存在长时间不会更新。

  就先这样,以上,可以接受下滑,不能接受退出。

       【】为弹幕发言。

        想问问大家要不要加弹幕,感觉不加好像更好一点。

  

  

第二段VCR:

镜头中的房间不大,因为摆放的家具空间略显局促,但很温馨。窗台上摆着一排郁郁青青的绿植。角落里还摆着一只天蓝色的宠物碗。接受录制的青年顶着酷似朵拉的发型,乖巧的坐在懒人沙发上,冲镜头挥了挥手,显得有些呆呆的。

“大家好,我是吴金翔。”

Q:之前好像看到了宠物碗,是有养宠物吗?

A:对的。养了一只小狗,叫小米。因为要录节目不太方便,就暂时寄养在朋友家了。

Q:为什么会想来参加这个节目?

A:其实也没有为什么吧。没有目的,更多的是一种直觉。x和我说了这个节目后,他说想来,我也想来,那就来。(笑)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目的的话,其实是抱着一种交朋友的心态吧,所以什么结果都没问题。

  

……

  

Q:还有其他想说的吗?

A:啊?这个嘛……就……希望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大家都能友好相处,收获快乐吧。开心最重要!

  

【魔法少女比安卡:天,他好可爱。妈妈,我死了!】

【世界的法则:看上去好小,大学生吗?】

【烘炉示岁:我支持这个弟弟奥。开心最重要!】

  

第三段VCR:

这次的录制地点在一家装横简约复古的咖啡馆。名字叫做gift of love(爱的礼物)。店内放着舒缓的钢琴曲。而本次录制的主角——一位蓝色头发的青年,正坐在靠落地窗的一桌,面前摆着一杯冰美式和一本硬皮书。

“大家好,我是许鑫蓁。”

Q:选在这家咖啡店录制VCR是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吗?

A:离得近,比较方便。

Q:为什么会想来参加这个节目?

A:我们之间好像一直缺少一个正式的告别。把这次的录制当成一个告别。对他,对过去自己的一个告别。好像……也挺不错。

Q:这次和x一起录制节目,心情怎么样?

A:这个问题……(挑眉,反问)你们是想让我回答什么?不安,紧张,还是……想复合?(微微一笑)是我邀请他来参加节目的,心情……应该说挺坦然。

  

……

  

Q:还有其他想说的吗?

A:(许鑫蓁垂眸,沉默片刻后才重新直视镜头)我不喜欢回头,你知道的。

  

【kiki:好有个性的嘉宾,我喜欢!】

【千秋岁引:坦然:麻烦结一下出场费。】

【烘炉示岁:前面的,你别太荒谬。这个警我先替无上魔龙大帝报了!】

【是小星星呀:哥你好帅。节目组是按颜值选的人吗? 】

【月歌行:其他想说的话默认说给你听,就这么爱吗?】

【kiki:月老师好会磕,跟你混。会说多说点,我爱听。】

【柳叶青青:不是,这x都还没出来吧,这也能磕?你真别太离谱。】

  

…………

  

Q:看到墙上挂了很多照片,这些地方你都去过吗?

黄垚钦:是的。我很喜欢旅游和摄影。多亏了这份工作,我有机会去很多地方。这些照片都是我自己拍的,有一些很喜欢就洗出来了。

  

Q:家里好像有一些健身器材,平时喜欢健身?

周诣涛:算是吧。健身能释放压力,有益身心健康。

汪启俊:有时间就会锻炼锻炼。工作原因,需要保持良好的体能。

杨涛:偶尔,平时有空就会运动。比较喜欢打羽毛球,跑步什么的。

徐翔宇:什么?你怎么知道我之前参加向前冲拿了大冰箱?(笑)我还蛮喜欢锻炼的,有空就回去健身房。

  

Q: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周文协:画画。

李宇浩:爱好……打游戏算吗?(笑)平时工作压力还蛮大的,偶尔会放松一下。

罗思源:嗯……听歌吧。比较喜欢听周杰伦的歌。

  

Q:为什么会想来参加这个节目?

周诣涛:(笑,言简意赅)解决问题,收获真爱。

徐翔宇:算是……再给自己一个机会。(什么机会?节目组顺势追问。徐翔宇却笑着摇了摇头,不肯再说了。)

杨涛:我之前不是一个合格的恋人。愿意来参加节目,有想让他看到我的成长.改变这样的想法。如果能复和,当然最好。如果他不愿意,我也希望能看到他收获幸福。

黄垚钦:大概是……因为我想来看看其他人之间的恋爱吧。我和x最初在一起时也很愉快,只是相处越久,分歧越多,最终难以为继。他其实已经足够温柔,足够包容我。但最后我们还是分开了。(眼眶逐渐变红)我不知道这是否就是爱情本来的样子。所以我想借此机会体会一下不同的恋爱。

罗思源:(微皱眉头,认真思索)说实话,我也不太清楚。第六感告诉我:来。而我选择听从第六感。(笑起来,放松道)或许,我只是来要一个答案。

  

Q:这次和x一起录制节目,心情怎么样?

周文协:平静。都分开这么久了,拿的起放不下不是智者的做派。

汪启俊:心情……平静吧。既然已经决定要向前走了,那就坚定些,不要再动摇了。

徐翔宇:期待吧。很久没见了,就像期待和朋友久别重逢一样,还挺激动的嗷。

杨涛:有点紧张吧。(勉强扯出一个笑)其实分手后每一次再见都会因为我变得不太愉快。这次希望不会因为我又让他变得难过。

周诣涛:忐忑。我不太确定真的能和他装作陌生人。(苦笑了一声)这对我来说,有点难。

王滔:(听到问题,一噎)你这问题问的……属实有点不懂事啊!你这……让我怎么答嘛。(沉默良久,叹了口气,再次开口)实话实说的话,有点难受。我确实还没有完全放下他。但是人嘛,哪有不往前走的。(眼眶微红)有时候狠下心逼自己一把,也没什么迈不过的坎。

  

Q:还有其他想说的吗?

黄垚钦:倒影终究只是倒影。

王滔:时间真的可以磨平一切。所以,都会过去的。(笑)参加节目嘛,就开心一点好啦!

罗思源:(挠了挠头)啊……就0,顺其自然吧。听从你心,行你所行。

  

【长安第一剑:小黄拍的照片都好美,好厉害啊。】

【涨芝士:徐翔宇搞笑男实锤,给我冲!搞笑男就是最配拥有爱情的!】

【多喝白开水:杨涛,这个哥这不是娱乐圈的吗!雀实帅啊。】

【kiki:小黄感觉好文艺,本身是干这行的吧。】

【忘川水:周文协看起来好高冷,好奇他的x是怎么追到的。】

【求情,问情:前面的,就默认是x追周文协吗?说不定是他追x呢?】

  

演播室:

灵儿:到这里我们的十二段VCR就都观看完毕了。有哪些嘉宾给我们的恋爱观察员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呢?(侧头)Gemini老师先来?

Gemini:周诣涛吧,声音很好听。从他的VCR中也能看出来是个很深情温柔的男人,所以我对他印象比较深一点。

灵儿:原来我们的Gemini老师还是位声控啊。那么张凯老师呢?

张凯:那个蓝色头发的,呃……许鑫蓁?小伙子挺有个性。说话也很决绝哈。看上去应该是个对感情比较拎得清的人,居然会选择来参加节目,所以我对他比较感兴趣。

灵儿:确实,许鑫蓁身上的这种矛盾是会很让人好奇的一个点。那久哲老师?

久哲:小黄。

灵儿:哦?这倒是一个很让人意外的答案。还以为以久哲老师的性格会更关注王滔或者杨涛一点。

久哲:你说的也没错。但相比之下,还是黄垚钦给我的印象更深一点。他喜欢摄影和旅游,人比较感性。而且看上去年龄比较小。所以,他选择来参加节目我并不意外。我认为参加节目确实能一定程度上帮助到他,但这个过程无疑是比较难的。而且相较于其他嘉宾,他会更矛盾更痛苦。对于这个小孩,我是蛮心疼他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更关注他的原因。

灵儿:(点头表示赞同)久哲老师的看法还是一如既往的深刻而与众不同啊!那么天云?

天云:我的话,罗思源吧。(笑)没人觉得罗思源很像萨摩耶吗?(小声嘀咕,这么说是不是不太好?)没有说他不好的意思!就是觉得他很阳光,很可爱。

灵儿:罗思源的话,确实很阳光,有点像元气修勾。完全可以理解天云的想法!

  

【最最最可爱:你们都觉得罗思源像萨摩耶,难道只有我觉得王滔也很像可爱修勾吗?】

【春风妒少年:u1s1,周诣涛的声音是真的很好听。】

【第六感:前面的,狠狠支持了。完全可以理解葛老师。顺便科普个冷知识:葛大爷早年的声音和周诣涛很像。】

【别来沾边:只有我一个人喜欢李宇浩吗?(大哭)回答问题时沉着冷静的样子真的很吸引我,谁懂!】

【渡光:一直都很喜欢久哲老师的part,每次发言都很有深度。适合我这种无脑追综艺党】

【九月与奇迹:什?难道只有我一个无脑观综艺党完全不看解说,一心只想看他们约会吗?】

  

  ①:出自电影《无问西东》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②:关于演播室的发言:Gemini老师真的很喜欢cue钎城众所周知,所以文里也这么写啦。张凯选尾子,ttg不动产嘛。久哲那里:久酷,无畏,清融因为都是hero出来的选手,最后选择清融只是单纯为了剧情。没有说在久哲心里哪个选手更重要的意思,不要上升!谢谢大家~至于天云选罗思源,单纯是因为作者个人是花海粉丝哈。私心。

  ③:星宇出场不多,这个是有原因的,后面会解释。这是群像文,会尽量把每个人的戏份都写好的,请大家放心~不会有工具人(嗯私心带人客串除外)

  我个人写这种文会比较喜欢写一些能对应现实的情节,也会放一些KPL的梗进去,有好的提议都可以在评论区找我玩儿呀!(有好的会采纳更改后续剧情的。)

  更新时间有点阴间,大家早点睡!

  元宵节快乐~!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