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玉酬情.

【KPL】爱人再错过 序上

 综艺体,参考综艺为《换乘恋爱》

 不到最后一秒cp不定,参与嘉宾有花海,九尾,钎城,今屿,清清,易峥,星宇,清融,小义,无畏,萧玦,久酷

 可能会有别的人出场客串,不确定。有喜欢的可以在评论区提名。

 同人文,禁止上升正主。

 可以适当催更,但是学业问题更新很慢,可能存在长时间不会更新。

  就先这样,以上,可以接受下滑,不能接受退出。

  

  

  第一章,有点短,先这样。有时间捉虫。

   

  伴随着优美的纯音乐,镜头扫过高楼大厦,花坛绿化最终定格在一扇大门上,与此同时四个黑色的大字逐渐浮现——换乘恋爱。

【磕cp不要太真情实感:瞧瞧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是新一季的换乘恋爱!】

【长相思:好久不见,欢迎回来!】

【半熟芝士:我先期待一手这一季的嘉宾好吧。】

画面一转来到演播室。主持人灵儿身着白裙微微一笑“欢迎大家收看由xxx品牌冠名播出的《换乘恋爱》,我是主持人灵儿!”

【月下爱连不连:是灵儿老婆!灵儿老婆还是那么美丽!】

【我已登神:灵儿老婆好米!看见扁鹊老师了哈哈】

灵儿:“节目正式开始前,先介绍一下本季的恋爱观察员,欢迎久哲老师,Gemini老师,张凯老师以及我们上一季的主持人天云!”

灵儿(扭头看向身边坐着的几个人):“几位老师分别和观众们打个招呼?”

Gemini坐的离灵儿最近,接过导演组递过来的话筒“大家好,我是本季的恋爱观察员Gemini!”

紧接着是久哲(穿着一身得体的西装,正襟危坐):“大家好,我是久哲!”

然后是张凯:“大家好!我是本季‘换乘恋爱’的恋爱观察员张凯!”

最后轮到天云:“相信大家对我都已经很熟悉了哈,本季换个身份体验一下。那么,大家好!我是本季的恋爱观察员——天云!”

灵儿:“相信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本季嘉宾直接会发生哪些故事了,但请先不要着急。相比于上一季《换乘恋爱》本季的规则有所变动,下面我将重新讲解一遍本季的规则。”

“本季节目一共邀请了六对曾经的爱侣,共计十二位嘉宾,不论曾经发生过什么,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他们将忘掉身份把彼此当做完全的陌生人一起在节目安排的恋爱小屋中度过三个月。”

“节目组会根据嘉宾们的行程不定时安排任务,各位嘉宾需要一起完成节目组安排的任务。在每天的行程结束后,将有一次匿名发送短信的机会。”

“另外,本季将不会公布各位嘉宾的前任关系,节目中出现的x都是指代前任。各位观众朋友们也可以和我们的恋爱观察员一起猜猜各位嘉宾之间的关系哦~”

“那么,现在节目正式开始!我们先通过几段VCR简单地了解一下本季的嘉宾朋友们吧~”

【偷吃小蛋糕:我决定了Gemini老师看好那对,我就不磕那对,甜文爱好者受不了be】

【秋月歌:前面的,搞内涵是吧,我替扁鹊老师报警了!】

【我已登神:这季规则改的有点意思啊,刺激】

【不摇碧莲:手动艾特高智商观众猜猜乐,反正我肯定猜不到。】


第一段VCR:

镜头里是一个宽阔敞亮的房间,看上去像是客厅。中央是几张皮质沙发。沙发后面是一扇落地窗,外面晴好的阳光斜斜地射进房间撒在沙发上看着暖洋洋的。整体装修风格大方简约,估计跟主人的性格喜好也有关系。

“大家好,我是刘天豪。”

一个身材颀长的男人出现在镜头中,目测大约有190。

Q:为什么会想来参加这个节目?

A:“我其实是被x邀请来参加节目的。”

刘天豪脸上带着淡淡的笑,显然节目已经提前告知了嘉宾们这一季的新规则,他已经从善如流地用起了x这个称呼

“我和他都不是拿的起放不下的类型,分开这么久我们彼此都清楚已经不再可能。但是我们依然都希望对方幸福,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邀请我来参加这个节目,但我猜他应该是想让我多认识一些新的人。因为职业的关系,完全属于我私人的时间其实不多,这也是为什么他会为我担心吧。”


Q:这次和x一起参加节目心情是怎样的?

A:“这个问题……大概是欣慰吧。”

许是想到了大家会露出疑惑的表情,刘天豪顿了一下又继续解释道

“我觉得他邀请我应该不是为了复合,那么就是想要重新开始。他在一步步地往前走,我没有理由不为他感到开心。他和我在一起时其实有点寡断的小孩子,所以他能做出这个决定我确实有点欣慰。”


…………


Q:还有其他想说的吗?

A:“呃……”刘天豪难得卡顿,垂头思考了一下这才再次看向镜头“那就祝每位嘉宾都能在节目里找到合适的那个他?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哈。”

【冰葡萄汽水:这个哥好帅啊,这得有190了吧,腰身比好绝】

【kiki:你们节目的嘉宾都是这个水准吗,我泪目了。知道大家没有帅哥看就专门录个节目是吧。节目组,你真的,我哭死。】

【蓝莓莓莓莓:居然在很认真很用心的答题,感觉是个沉稳的人】

【长相思:一直在强调和x已经不可能,这么决绝的吗哥】

【秋月歌:笑死我了,最后一个回答。《沉稳》】

【炫我嘴里:‘当然也包括我哈’哥你好严谨,还为其他嘉宾着想,你真的,我哭死。】

  

  演播室

     灵儿:“我们的久哲老师看完VCR就眉头紧皱,看来是有些话想说?”

     久哲(原本紧紧皱在一起的眉松开,轻轻摇了摇头):“过于武断地猜测x邀请他一定不是为了复合,我只是觉得他的这种想法不太好。”

  天云(习惯性地接过话头,解释道):“他似乎有点单方面过于肯定两个之间破裂的关系不可能再修复,一方面低估了自己,另一方面也可能低估了x对他的感情。而且这种想法说出来也有可能影响x在接下来节目中的行为或者说选择。”

  久哲(点了点头):“对,很有可能即使x邀请他来这个节目是为了解决问题,或者说复合,在他这种态度的影响下也可能最终选择换乘。”

  天云:“他的态度有点消极。”

  张凯:“前面的我认同,但说他参加节目的态度有点消极?我觉得他回答问题挺认真的,不算消极吧。”

  Gemini:“这个节目就不该邀请久哲,他一来原本好好的恋爱综艺怎么就变得这么复杂了呢。”

  灵儿(笑着打圆场):“感情本来就是一件复杂的事,来参加节目的嘉宾肯定都是既想明白上一段感情中的问题,也想拥有一个新的开始。那么一定少不了对感情,或者说两个人之间性格,相处方式等的分析。久哲老师虽然说的深奥了一点,但分析的很对。”

  天云:“虽然刘天豪看似很认真的回答了问题,但从第一个问题开始。他说是x邀请而非自己主动地来参加节目。从后续问题中也没有看出他有很强烈的想要有重新开始的想法,一面否定自己与x复合的可能,一面不准备有新的开始,这种态度,说是消极并不为过。”

  张凯(不认同地摇了摇头):“可是他最后也说了祝自己在节目中找到一个合适的他。这难道不是期待新的开始吗?”

  灵儿:“看来我们的恋爱观察员们对于嘉宾的看法有很大的分歧呢,下面让我们一起观看下一段VCR吧!”

  

  第一章还没出现cp暂时先不打tag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